一叶扁州

喻叶双毒齐刘峰彬白起我本命,以上全部站互攻。基本永远踩冷cp,所以常年杂食,无节操博爱,文笔好什么都吃。
最近沉迷白夜,基本站峰all,双关原则上站正经兄弟情。

说好的《救赎》余量来啦
刚刚点完余本的数量,不算拍了订金但还没有拍下尾款的22本,
还剩下37本的余量,会在圣诞节当天即马上到来的12.25凌晨零点上架。
由于某些原因,最近风声比较紧
余量的链接稍稍做了一下调整
改成了购买明信片卡贴套装,赠送宣传册《救赎》。
希望大家体谅我最近饱受惊吓的心,不要拆穿我。
万分感谢。


也希望拍了订金还没有拍下尾款的小伙伴,赶紧拍下尾款
你们再不拍我也要把尾款链接改成买明信片送宣传册了
一脸慌张.JPG


余量链接

手机版还是走原文里的手机版链接,在店铺上新里找到救赎明信片卡贴套装余量就好



梦绮罗:

《救赎》已光速印完,开始补尾款啦。请大家读一下注意事项哦(。>∀<。)

一叶扁州:

《救赎》尾款补款通知


首先对大家说个抱歉,因为印厂神速印完了本子,所以《救赎》的尾款补款时间从原定的12月10日至25日调整成了12月1日至20日。

以及内页的纸质由于封面的黑色部分太多,导致瑕疵率太高,只能换厂,而新厂的仓库没有原先想要的道林120g纸,所以最后成品的内页纸是道林100g。


然后是一些补尾款的注意事项,希望大家能认真阅读。


第一,这是《救赎》的预售尾款,拍过预售链接且交易成功的才能拍尾款链接。

在之前的预售过程中,成功预定的本数为147本,其中两本是不走淘宝的单独发货,所以尾款链接中的库存为145本。

请大家预售拍下多少本,尾款就拍下多少本,只支持同一淘宝账号补尾款,若有特殊情况请私聊客服咨询。


第二,尾款是不需要像预售一样提前确认收货的,请大家收到本子并确认无大面积瑕疵后再确认收货。

如果收到本子发现包装有大面积损坏请拒绝签收并要求快递赔偿。

若是拆开快递发现本子有大面积瑕疵请联系客服处理。


第三,补尾款时间为12月1日早上零时至12月20日晚上二十四时。

发货从本周日或下周一起,按照拍下尾款的顺序陆续发货。

若有拍过预售但迟迟不补尾款的朋友,会在12月10日通过旺旺和所有发过宣传的渠提醒补尾款。

12月25日会整理出余本数量上架,价格调整为全款55元。

若在12月20日前没有补齐尾款的,可以在余本上架后拍下余本然后找客服出示预售订单更改成尾款价格。但若余本卖完,还没有补齐尾款,则视为放弃预定,定金不退。


第四,补齐尾款的订单中会随机抽取部分赠送[来自晨晨的爱意]手作小饼干,若是对手作食品抵触麻烦备注一下。


第五,可与店内其他物品合单,例如耳朵尾巴钥匙扣,只需一份运费,钥匙扣也已经收到成品,不会导致发货延迟。


第六,错过预售的小伙伴可以在12月9、10两天的上海CP展现场购买场贩本,价格调整为全款55元。除此之外的余本会在12月25日整理数量上架,届时也可购买。

若有拍下了预售的小伙伴也要去CP,可以在现场出示预定订单并补齐尾款拿本,帮小伙伴省个邮费。



本名:《救赎》 

 

作者: @梦绮罗 

 

原著:《刀锋上的救赎》指纹 

 

参考部分《白夜追凶》设定

 

CP:韩彬\赵馨诚 

 

插图: @弥葭 、 @漆雕凌  

 

封面设计:唐且的女朋友 


G图:Niloufar Asefi [加拿大]

 

G文:一叶扁州

 

监制:一叶扁州


校对:阿墓


排版:笠间卓巳


规格:A5,约170P

字数:正文八万七千字,新增番外八千字,G文三千五百字,不在本内走二维码的车八千字,共计九万八千字加八千字。

选纸:内页100g道林,封面铜版纸覆膜,扉页底页飘金,明信片315g珠光

价格:预售全款45元,定金30元,尾款15元,通贩场贩55元

赠品:三张插图及一张二维码车共四张明信片,三张插图卡贴,随机赠送【来自晨晨的爱】手作小饼干

首章链接:救赎01

尾款链接:PC端链接 手机端链接

补尾款时间:12月1日早0时-12月20日晚24时


感谢大家的厚爱

评论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