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叶扁州

喻叶双毒齐刘峰彬白起我本命,以上全部站互攻。基本永远踩冷cp,所以常年杂食,无节操博爱,文笔好什么都吃。
最近沉迷白夜,基本站峰all,双关原则上站正经兄弟情。

考完放假啦!所有考试都没挂!超开心!来给你们说几件更开心的事情! @梦绮罗 梦太的《救赎》两百本全部完售啦! @🐇🐇🐇宝心-甯公子🐇🐇🐇 宝心太太的《猫咪明信片》全套也已经完售啦,只剩下三份A组的余量啦! @泽麟-凌公子 泽麟太太的《耳朵尾巴钥匙扣》关宏宇款和高亚楠款也完售啦!这个真的出乎意料的居然是法医小姐姐最先完售_(:з」∠)_我明天的火车去北京,去《指纹》看看,趁关店之前。所以明天之后就不发货啦,停一个月快递,到3月5号重新开始发货,所以要是有想拍明信片和钥匙扣的小伙伴麻烦明天中午十二点前下单,再迟就要等一个月啦_(:з」∠)_排版就这样,等到了北京再好好用电脑发个通知_(:з」∠)_

评论(1)

热度(2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